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    浏览量:   

11月24日,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召开2021年第26次局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说服力和历史穿透性。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行动指南。“两个确立”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当前,随着“两个大局”相互交织、激荡,国内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反窃密防泄密形势严峻复杂,保密工作面临更多风险挑战。办(局)要按照李强同志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上海保密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还就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冲刺和收尾,提早谋划202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