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3年02月19日    浏览量:   



2月10日,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有关工作报告和修改草案等,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随后举行的理事会和监事会上,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监事长。会议选举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陈志立同志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朱任飞同志为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保密局局长黄坚,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保密局副局长林予同,协会第二届会长黄晓出席会议,协会第二届秘书长黄渭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是协会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和领导班子,成立了监事会,对团结和动员全市保密专业工作者,推进上海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两个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协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勇立潮头、勇毅前行,持续书写协会工作新篇章。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协会发展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研究问题、谋划工作、开展活动,推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要履行好服务保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保障模式,提升服务保障能级,充分发挥社团优势,发挥协会会员的积极性,打通沟通渠道,为保密科技产业创造展示的舞台,为上海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增强创新意识,促进协会全面提升。要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构建规范健全的行业体系,促进协会工作的全面覆盖和整体提升,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精准对接需求,延伸服务,更好地补短板、锻长板。

四是增强党建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廉洁自律,强化监督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协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


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会长(法人)

陈志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副会长

曹  宇  上海科学院

沈  波  上海航天局

火国锋  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

苗  青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

杨文山  上海格尔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黄渭芸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监事长

朱任飞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秘书长

黄渭芸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常务理事

陈志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曹  宇  上海科学院

沈  波  上海航天局

火国锋  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

苗  青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

杨文山  上海格尔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黄渭芸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刘  淦  上海阿波罗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何发伟  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

周晓波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

郑冬标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韦  蒨  上海大学

茅唯斌  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宋汝良  仪电双杨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肖国玉  上海汉邦京泰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梁俊华  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