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举办会员单位保密日常管理中重点难点答疑会
2024年02月06日    浏览量:   

    2024年1月31日,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举办了会员单位保密日常管理中重点难点答疑会。答疑会由秦焕青和孟军锋两位专家围绕保密管理与技术进行,由上海市保密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渭芸主持,共有67家会员单位参加。
    两位专家结合保密日常管理中常见问题,通过详细的案例对比分析,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保密日常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向各会员单位传授了保密日常管理中常态化管理的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对各单位今后保密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两位专家又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对会员单位保密日常管理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黄渭芸同志要求各会员单位结合讲解内容,从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对标本单位保密管理实际,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单位内部保密工作,保障国家秘密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