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我市举办保密资质(资格)审查专家聘请仪式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浏览量:    作者:

WDCM上传图片

  2021年4月29日,上海市国家保密局举行市保密资质(资格)审查专家聘请仪式。市保密资质(资格)审查审批主管单位领导同志、受聘专家所属单位有关领导同志以及全体受聘专家参加仪式。会议宣读了市军工保密资格审查专家、市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审查专家名单,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陆本清代表受聘专家所属单位致辞,部分新老专家代表发言。会议组织全体专家签订保密承诺书和廉政承诺书,并为专家颁发聘书。

  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市军工认定委员会主任、市国家保密局资质管理委员会主任杨莉在讲话中结合我市保密资质(资格)审查工作实际,向受聘专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水平;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打造廉洁队伍。她要求,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肩负着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做好保密资质(资格)审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市保密资质(资格)审查专家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为上海保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