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一百年,正青春;一世纪,再出发——“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7月12日,在百年华诞庄严盛典、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中共上海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国家保密局)主办的“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正式开幕。展览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展现了上海是党的保密工作初心始发地,党的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共生相伴,经历了从“保生存、保胜利”到“保安全、保发展”,再到“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发展历程,集中再现了“保密重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精神风范。此外,主题展还设有多功能演示互动区,主要展现当前信息化条件下严峻的保密形势,旨在增强观展者的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此次展期至2021年7月28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六正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