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保密局动态
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08日    浏览量:   

1月10日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第一时间将会议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向市委主要领导作了报告。1月10日上午,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保密工作提出的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上海保密工作,部署2022年保密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诸葛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2022年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全市保密管理的能级,扎紧保密“篱笆”,守牢保密防线。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年度保密重点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三要组织在全市开展保密工作大走访、大排查,确保保密制度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到实处。四要大力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和保密科技支撑,探索创新保密宣传教育形式,加大保密科技支撑力度,更好地融入并服务于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