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浦东新区认真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2022年08月25日    浏览量:   

    为全面增强浦东新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知识,提高保密防范技能,浦东新区保密局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浦东新区保密委高度重视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区委保密办(区保密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机关、单位组织学习,做到领导带头学、涉密人员主动学、相关人员能学尽学,确保学习覆盖面广、普及性强,并将学习组织落实情况纳入保密督查和区委“四个责任制”考评体系,推动本次学习的落实、落地、有效。全区共有63616名干部职工完成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均通过线上培训测试,其中考试成绩优秀人数达到52546人,优秀率为82.6%。

    通过开展此次保密培训,全区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全面保密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知识能力水平,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将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