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杨浦区政府办公室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2年08月25日    浏览量:   

    7月8日,杨浦区府办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邀请区委保密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培训,区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观看了保密警示宣传片,联络科、督查科、调查研究科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围绕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从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三方面入手,强调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明确保密工作是政治工作、保密责任是政治责任,通过国内外形势、案例分析、法条解析等,深入浅出地阐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关键环节,结合区政府办公室当前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保密工作职责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风险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掌握了保密工作技能和管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保密观念、打牢保密基础、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