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奉贤区多措并举着力加速年轻干部专业化培养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    浏览量:    作者:

  锻造高素质保密干部队伍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和关键。近年来,奉贤区多措并举,着力加速年轻干部专业化培养。一是开展结对培养。建立健全督学促学机制,做好内部“传、帮、带”工作,领导干部与年轻同志开展学习结对,更好地在思想建设、业务指导上提供精准帮助。二是加大交流力度。积极创造条件,选派年轻干部赴上级单位、区内单位参加各项业务培训、助勤锻炼,全面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加强实践历练。年内,会同区委办开展保密工作全覆盖检查,将年轻干部安排到一线,压责任、挑担子、勤调研,通过掌握基层“一手资料”“一手情况”,加速年轻干部成长。四是聚焦专业提升。要求所有年轻干部完成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逐步推进保密监督检查步入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轨道,全面提升保密检查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