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宝山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保密考核工作专题培训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质量,9月15日,宝山区在区委党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保密考核工作专题培训,全区74家机关、单位共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围绕2021年度保密考核内容和工作要求、信息设备管理两个专题开展培训,全面部署年度考核工作,分析信息设备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管理要求。

  培训会最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针对上一年度考核反馈、区委常规巡察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明原因、制定措施,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制的落实。各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科学合理进行责任制分工,真正做到履职尽责。三是高质量完成自查自评工作。根据区委保密委2021年度工作部署,对全年工作开展自查自评,切实落实“自做、自查、自评、自改”要求。四是用考核检验“四个转化”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觉悟、科学方法、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