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长宁区委保密委主要领导赴区委保密办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浏览量:    作者:

  10月12日上午,新任长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保密委主任孙嘉丰赴区委保密办调研指导,实地察看区委保密办办公场所和涉密机房建设管理情况,与区委保密办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区委保密办组织机构沿革、工作职责、各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汇报。

  孙嘉丰同志对区委保密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属性,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局、积极作为,在市委保密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谋求保密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新提高,为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发挥应有作用。同时,孙嘉丰同志对做好长宁区下阶段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培训,拓展保密教育的受众度、覆盖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专、兼职保密干部的中坚、骨干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保密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做好应对各种保密突发事件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