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各单位动态
黄浦区委保密办赴外滩投资集团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31日    浏览量:   

为落实保密宣传教育要求,黄浦区委保密办于近期赴外滩投资集团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集团干部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能力水平,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

培训中,与会干部集中观看保密教育系列片,进一步提升对手机保密管理工作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知。随后,培训专题讲解保密工作实务,结合保密业务内容和典型案例阐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训强调,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纪律,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为维护国家安全、保障黄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工作管理中严守保密管理规定,系统化提升本单位、本部门的保密工作水平,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