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公告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贡小翔

2022年 第1号

  根据当前本市疫情防控情况,经与有关部门研究,决定:

  一、凡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二、三级(乙级)保密资格(资质)证书到期的,有效期顺延6个月。

  二、凡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二、三级(乙级)保密资格(资质)证书到期的(已取得新的证书或作出不予许可决定的除外),在已顺延的基础上,有效期再顺延6个月。

  三、凡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二、三级(乙级)保密资格(资质)证书到期的(已取得新的证书或作出不予许可决定的除外),在已顺延的基础上,有效期统一延至2022年12月31日。

  四、本市二级(甲、乙级)保密资格(资质)现场审查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恢复。

  各保密资格(资质)单位要自觉遵守保密管理规定,落实安全保密技术防护措施,主动接受主管部门监督,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