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公告
2023年04月13日    浏览量:    作者: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公告

[2023]年 第1

 

为进一步推进保密资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自2023418日起,上海市国家保密局委托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开展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保密资质审查事权下放试点工作,时间1年。

一、试点内容

浦东新区行政区域内的集成、印制乙级保密资质申请受理、书面审查、现场审查工作。

二、工作程序

乙级保密资质申请单位注册地属于浦东新区的,应当向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提交《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国家保密局令2020年第1号)第十七条、《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管理办法》(国家保密局令2020年第2号)第十八条规定的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由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受理并对其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书面审查。书面审查合格的,由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开展现场审查。书面审查、现场审查合格单位,由上海市国家保密局按照程序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并授予资质证书。

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由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一次告知申请单位十五日内补正材料。申请单位十五日内不予补正的,视为放弃本次行政许可申请。书面审查、现场审查不合格,或存在终止审查情形的单位,由上海市国家保密局按照程序作出不予行政许可书面决定。

三、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资质受理窗口

浦东新区国家保密局资质受理窗口将于2023418日正式启用,采用预约方式。

窗口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合欢路2号(企业服务中心)2100号窗口。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预约、咨询电话:(02120585012

传真电话:(02120585374

监督举报电话:(02153098879(市保密局)   02128282022(区保密局)

 

特此公告。

                                                                                                                                                                     上海市国家保密局

                            2023413